唯裳

◈文豪野犬太宰治619生日快乐◈

现在应该是日本时间的619了?
思考了很久要在这里写些什么东西,却发现话到嘴边什么都说不出来,如果有什么机器可以把脑内的想法打出来就好了(快停止幻想)

这是给您过的第一个生日,其实应该是特别意外吧,能遇见文野这部作品,遇见这个名叫「太宰治」的角色。这里入坑特别晚,很早就听说过这部作品,其实一开始的墙头并不是您(喂说这个真的好吗),可是随着对这部作品的了解不仅限于tv,延伸到漫画和小说时,关于「太宰治」这个角色的认识也从一开始的“好吵,别自杀了成不成”变得逐渐丰满起来。特别是tv第二季单独开辟出来的黑时代篇,当解下绷带的那一瞬间,真的是被惊艳到了,之后无论是对自己还是他人的救赎,都让我被这个角色深深的吸引。

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他无疑是耀眼的,他的一切都显得如此的美好。

这里也是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角色,想要去了解属于他的一切,想要去拥抱这个背负了太多的男人。

所以要好好学习努力赚钱做太宰先生的提款机啊!(喂喂喂)

这里大概真的特别咸鱼,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手工还极差就超级难过,财力有限收谷真的少都不敢摆阵,某天晚上突发奇想要不然就给粘土人做个小蛋糕然后开始痴汉拍照小剧场吧(凄凄惨惨没有把粘土改成ob)……脑内妄想很美好,现实很绝望,第一次玩超轻粘土这种东西真的做的爆炸丑,不过大概也没材料在做一个了就勉强拍了照,手工不行后期强行来凑(也只剩下这个废柴技能了)大概也就凑出了一小个不太完美的小剧场?直男拍照直男做手工直男排版一点少女心和过生日的氛围都没有吧哭哭哭(╯‵□′)╯︵┻━┻

感觉自己逼逼叨叨了好多能不能不要再废话了。千言万语到最后大概就是变成这样一句话——

太宰先生,生日快乐!
真的有幸,能在文豪野犬这部作品与这么好的您相识。
希望今后,还能继续一直喜欢您w

私心打了个tag求不嫌弃www

评论

热度(17)